感想

看了剧透,虽然知道主角光环,其实还是别扭的。宅总童话结局了,shaw重回孤寂。可是冷静想想,这是好剧。或许他们就是在表达――人生。有好有坏,有悲有喜。无论好与坏,悲或喜,你再无法接受,终究还是要接受,shaw对root的死,很快接受了,这无疑是我们人生的缩影:时间是良药,心里再不愿意,我们终究会接受,或许我们也会觉得其实没什么了,可是你再说起来,就会莫名哽咽,莫名的流泪。那种痛就像是潜意识,你感觉不到它,甚至感觉不到痛,可它还会触动着你,让你自己都意识不到。这让我感觉就像奶奶去世,没什么了,和外人一说,还会喉头发颤。就像今天看的poi,肖根,我都已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哭了。(其实就是心里安慰,就像语文考试,漂亮话谁不会说,不就是个评价嘛!可我想哭,想给编剧寄,不寄刀片了,大中国那么多食品添加剂有毒有害,我要去给他当厨师。我想哭!!!)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祁小吞 | Powered by LOFTER